寒秋柠檬

程黯

第一章



“我输了,我会帮你们拖住他们的”黯长叹一口气,抹了抹嘴角的血

对方的眸子暗了下去,自然什么也没说

“……”

“你快带着他们走吧…”


一边程锦衣带着花小楼和离逃离朔野城到安全的地方


“喂!那个姓程的,为什么黯没有跟上啊”离还是忍不住说了出来,也对,毕竟做了那么多年的搭档,该有的感情还是有的

“……”程锦衣还是什么也没说,心里还是有点担心的

一路上离都会多多少少提到黯怎么怎么的,程锦衣莫名烦躁,因为他觉得自己对黯是不会有什么感情的,只知道他现在要保护花小楼,无论如何…

直到与黯再次遇见那一刻,本来是没什么新奇的,可是看到他的身边多了一个人,还是异性就时不时难受,自己似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对黯产生这些冒昧的情感



程锦衣心里愈发难受

“…花小楼,你和离先去安全的地方,我去看黯那边怎么了”


“啊啊?好,那我和离先走一步啦,待会在回合”


画面转到黯那边


“嘶…”黯吃痛地小声叫着

“可恶,怎么还有这么多人啊”

黯现在的样子已经非常的不堪入目,白净的脸上有些伤口,鼻子上有道深红的疤痕,嘴角流血。虽然不是很严重,黯还是咬着下唇努力不然自己发出太大的声音,防止引来更多敌军


程锦衣刚来到这里就看见了被飞镖打伤的人,几具尸体躺在地上,身为刺客的他习以为然,但他找到黯时候似乎已经不太稳定了

是的,这是花小楼外更担心的一次


转角就是一个树咚,姿势及其冒昧,不知道的都以为他们是情侣在树林调情


程锦衣暗了几度的眼瞳死盯着黯,让黯不太舒服,一时不知道该哭该笑


“师兄?你怎么还没走…呵,朔野城的那些家伙我能搞定你还有人要保护呢,”黯装做什么也没有发生,若无其事到“快点走吧!”

“啧…你是笨蛋吗?自己撑不过就不要硬撑啊”


是啊,是个正常人都能听出醋意


黯什么也没说,紧紧抱住程锦衣,埋在脖子旁

“师兄?可以……带我走吗?我真的…好难受”


“…”


“好”




(作者第一次写文,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我会改的)

评论(3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